img

或許您沒聽過三得電子, 但是您一定看過三得的產品, 因為我們的作品遍及世界各地

News and Events

      關於大三得電子科技(深圳)有限公司建設項目通過竣工環境保護驗收和公開相關係資訊的公告

    2021年1月30日,大三得電子科技(深圳)有限公司根據《建設專案竣工環境保護驗收暫行辦法》,依照國家有關法律法規、建設專案竣工環境保護驗收技術規範/指南、大三得電子科技(深圳)有限公司建設項目(以下簡稱“項目”)環境影響評價報告書和環評批復等要求,結合深圳市專案竣工環境保護驗收監測報告情況,在專案所在地主持召開專案竣工環保驗收會。專案建設性質、規模、地點、工藝和環保設施等與環評基本一致,不存在重大變動,落實了環評審批要求,有組織排放廢氣、廢水、廠界及處置區無組織排放廢氣、廠界雜訊達標排放,固體廢棄物合法合規處置。本次驗收範圍內專案整體環保設施符合竣工環保驗收要求。驗收(工作)組一致同意專案通過竣工環保驗收。
依據《國務院關於修改〈建設專案竣工環境保護管理條例〉的決定》(國務院令第682號),以及環保部《關於發佈〈建設項目竣工環境保護驗收暫行辦法〉的公告》(國環規環評[2017]4號)的相關規定,現將項目驗收報告進行公示,包括驗收監測報告、驗收意見以及其他需要說明的事項。
公示日期:2021年2月2日-2021年2月21日(20個工作日)。
即日起,公眾可以在公示期間以電話、信函、郵件或其他方式向我司諮詢相關資訊。公示期間公眾如對公示內容有異議,請以書面形式回饋,個人需署真實姓名,單位需加蓋溝公章。
連絡人:方先生
聯繫電話:15012559810
郵箱:fangyinggang@sunlite.cc
聯繫地址:深圳市寶安區福永鎮鳳凰大道177號廣晟德科技園。

 

 


 

新聞專區 »

關於三得»

 

Sander Electronics

Sander Electronics manufactures a wide variety of high-brightness, very high-quality light emitting diodes(LEDs) suitable for a wide range of commercial and industrial and applications.

img Link to LED Product Info


Light Emitting Diodes
從 LAMP 到 SMD 到SUPER FLUX LED,三得電子不斷地擴增產品種類以滿足客戶不同的需求。從一般照明到情境照明、從背光源到汽車相關、從廣告牌標誌到交通號誌等運用。我們完整且多樣性的產品組合,提供您最佳的LED光源解決方案。

img Link to LED Light Fixture Products


LED Lighting Fixtures

為降低給地球的負擔,節能環保不能少。三得不停的研發各種類的燈具來滿足您的需求。

img Link to LED Display Module Product Info Main Page


LED Display Modules
我們照亮了世界上最具代表性的LED全彩看板。隨著無數的LED安裝在世界上知名的顯示屏,三得數十年來的經驗,造就高品質模組,我們的好成績絕對是您 最值得信賴的來源。 因為三得只使用最新的材料和高技術,得以讓我們的發光二極體生命持久、穩定的發光強度與一致的色彩質量。

img Link to LED Electronic Components Main Product Page


LED Electronic Components
結合設計和製造服務,我們為客戶提供ODM及ODM決方案及,使他們的產品推向市場更快,更便宜,並且比競爭對手更聰明。

img Link LED Lighting Components Main Product Info


LED Lighting Components
三得提供廣泛的商業及建築設計照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