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us

img

Sander LED is the best diode manufacturer I have ever worked with. Sure, their diodes are great, but at the end of the day it's the people at Sander that make me stay. The Sander team is professional, they do what they say, and the company always stands behind the product. I have worked with Sander as an OEM developer for years, and the trust I have in them invaluable to my business..

- Evolution LED

News and Events

img

Dec 12, 2010
New Outdoor RGB SMD
Sander Electronics announces that it will ship it's new outdoor SMD RGB diode in Q2 of 2011.

img

Nov 15, 2010
Sander Opens New US Headquarters
向來對服務品質嚴格要求的我們,為提供美洲區域更實時與完整的應用解決方案,於2010年11月15日正式於美國加州成立地區辦事處,給全美洲的客戶提供最優質與滿意的解決方案。 More »

 

新聞專區 »

關於三得»

 

Lighting up the Crossroads of the World Since 1989

img三得電子公司創立於1989年.為一生產LED的專業公司.專營發光二極體及相關產品製造及服務.以領先的製程技術.高效能的生產管理.零缺點的品質保證.提供強力技術支援與及時.完善的科技導向服務.進而為客戶創造最高附加價值.我們強調產品研發與提升是最重要的任務. 三得擁有自動化的生產線並且實施全面品質管制(T.Q.C.)來強化同仁的品質意識.落實人性化管理.藉由有效的員工訓練.操作程序.原物料管理.製程環境.量測儀器與製程控制的完善性和品質穩定性一同呈現.在三得每個產品皆被嚴格測試以確定其信賴度. 將客戶當成我們的夥伴.為客戶創造利潤並掌握市場的脈動.一直是三得創立以來的宗旨.也是我們穩定成長.立足台灣.世界發光的主要原因. 我們相信全員參與.顧客滿意.持續改善,和 永續發展將帶領客戶及三得登上另一個成功的巔峰.

Sander Electronic Company, Inc

img三得除了擁有最先進的自動化設備與陣容.多年來已經開發出多項高亮度.高品質.長壽命及多樣化的相關產品.包括:
*發光二極體(LED Lamp)
*.叢集式發光二極體(LED Cluster)
*.表面黏著發光二極體(SMD LED)
*.紅外線二極體(Infrae dLED)
*交通號誌燈(Traffic Sign LED)
*全彩叢集式發光二極體(Full Color LED Cluster) *發光二極體模組(LED MODULE)
並以SANDER品牌自行步鑑之通路行銷全世界;而其中,專為新一代戶外多媒體電子看板市場所設計的超高亮度發光二極體.重寄式發光二極體.表面黏著發光二極體和資料傳輸用紅外線二極體更是領先全球. 我們在美國,日本及歐洲皆有我們的代理商,如您有需要,請不吝賜教.

SMT and UNIT Plant

img我們的宜蘭工廠提供客戶一個全方位的EMS服務。 從測試規範,生產製造,PCB組裝,機台安裝,電機系安裝和完整系統安裝等,都在我們的服務範圍之內。 經由具有豐富CEM經驗的三得電子製造團隊來執行的作業,是沒有作不到的。 除了生產製造之外,我們提供的CEM服務當中也包含了物資採購,庫存管理,組件技術和測試技術。任何疑難雜症,皆可向您的EMS公司,CEM的專門家,三得電子請教。 生產過程當中,包含原型製作直到大量生產完成為止,不論產量,我們提供全程的精密監控和歷程記錄,提供所有您所需要的,或是您將來會需要的所有的資料。 占地2000坪(6500平方公尺)的宜蘭工廠,除了可以利用廣大的作業面積的優勢提供一貫性的作業,同時也具備了全台灣最先進的生產設備。 不論是產品的精密度,或是生產製程的信賴性,都提供您最高品質的服務。 不論是飛機航空,LED照明,通訊,工業設備,IT,醫學或是科學儀器,我們都可都可幫您解決任何生產上的疑難雜症。 三得電子是您的電子元器件供應鏈管理及合約電子製造服務(EMS)的最佳合作夥伴。